•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线上答辩工作
    2022年04月23日 09:46  点击:[]

    根据闽教评中心函〔202213号关于开展2022年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线上答辩的通知,我校于2022421日和22日上午在求索401会议室组织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和生化制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参加2022年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线上答辩会议。科研产业处、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程研究中心相关成员参与了本次评估答辩会议。两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王宁教授和沈金海副教授分别汇报了工程研究中心近三年的建设与科研创新工作进展,重点介绍了技术研发能力与水平、成果转化与行业贡献、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与运行管理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对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1 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答辩现场


    2 生化制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答辩现场


    我校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于2015年获批建设,2017年通过验收,上轮评估成绩为良好;生化制药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于2017年获批建设,2019年通过验收,今年首次参与评估。本次线上评估答辩会议顺利完成,后续将由福建省教育厅公布评估结果。

     

    上一条:"2022年福建省科技活动周"活动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2年福建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