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2022年01月17日 16:00  点击:[]

    117日上午,科研产业处在齐7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科研产业处处长庄峙厦学术委员会等领导拟申报基金的教师参会。

    会上,庄处长、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对2022年基金申报再次做动员和指示,对我校在2021年基础研究领域和应用技术领域取得的成果做了充分肯定,督促科研人员尽快找到自己的研究方向,鼓励教师找准自身定位进行差异化发展。

    我校青年科研人员郭志勇博士就自己近三年的科研发展规划和基金申报做了详细经验分享。随后,科研产业处何少贵副处长就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全国申报情况、2022年政策变化情况以及往年申报常见问题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各位老师对基金申报的进展情况和问题进行交流



    上一条:“2022年福建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与博瑞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创新药联合实验室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