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我校与博瑞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创新药联合实验室
    2021年12月25日 15:05  点击:[]

    2021年12月24日上午,科研产业处联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与厦门市博瑞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创新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齐礼701会议室举行,博瑞来医药柏旭董事长及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科研产业处处长、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院长庄峙厦教授,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华斌教授,科研产业处副处长何少贵副教授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揭牌仪式,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院长助理沈金海主持仪式

    双方先走访了学校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部分实验室。柏旭董事长和庄峙厦教授共同为“创新药联合实验室”揭牌。随后交流会上,黄华斌教授介绍了本校及环境学院近几年来的专业发展、校企合作、产学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公司总经理助理梁信芳介绍了近年来该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核心产品管线。与会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最后,庄峙厦教授和柏旭董事长共同签署实习合作框架协议,并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

    创新药联合实验室揭牌

    黄华斌常务副院长介绍学校学院概况

    产学研基地授权

    创新药联合实验室是根据企业战略目标与经营需求,结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学科教学与重点领域方向,双方联合开展创新药项目合作研究。通过在校方成立项目科研实验基地,企业主导科研项目需求调研,校方主导科研项目人才队伍建设管理、项目落地及项目成果转化,采用联合共建项目实现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人才培养方面的互动双赢。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年科学基金申请交流》沙龙活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