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我校举办《青年科学基金申请交流》沙龙活动
    2021年11月23日 10:11  点击:[]

    1116日下午,科研产业处举办青年科学基金申请交流沙龙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我校28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培育计划》之一。科研产业处相关人员、引进人才及青年科研教师等参会。

    此次活动邀请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青年教师宋彦龄教授。宋教授讲述从项目申报和评审的经验,指导青年科研教师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之后,围绕青年教师在科研起步阶段的主要困惑,分享了她如何快速转换角色有效开展科研等工作,为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提供借鉴。

    学术交流活动现场照片

    专家介绍

    宋彦龄,教授,2016年博士毕业于厦门大学化学生物学专业,之后相继在福州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开展科研工作。201910月正式加入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主持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项目(2021年)、面上项目(2019年)、青年项目(2018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项目,迄今已在J. Am. Chem. Soc.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Analytical ChemistryChemical Science等国际高水平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60余篇;主要研究方向:核酸适体筛选、微纳界面组装及识别机制、液体活检、单细胞分析。

     

    上一条:我校与博瑞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创新药联合实验室
    下一条:我校教师代表受邀参加集美区社科界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