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环境监测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线上评估会议顺利举行
    2021年08月20日 10:46  点击:[]

    2021年8月18日下午,环境监测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线上评估汇报会在求索楼401顺利举行,重点实验室主任兼科研产业处处长庄峙厦,实验室副主任黄华斌、科研产业处副处长何少贵,环境科学系主任王燕云及实验室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了评估汇报会。

    评估会议由省教育厅科技处组织专家评审,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华斌教授通过视频向专家在线展示了实验室场所与设备现场,介绍了重点实验室近三年的工作成效,接受专家质询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

    环境监测高校重点实验室依托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建设,2015年获批建设并于2018年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验收,挂牌运行,重点实验室重点致力于构建一个集人才培养、科研服务与成果转化为一体的产学研用综合性平台。重点实验室将充分吸收专家的宝贵建议,以评促建,进一步优化完善,促进实验室长效发展,助力学科建设。


    上一条:我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青年人才科研提升计划》学术交流沙龙活动
    下一条:民进福州市委会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