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我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青年人才科研提升计划》学术交流沙龙活动
    2021年11月04日 14:57  点击:[]

    112日下午,科研产业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暨青年人才科研提升计划的学术交流沙龙活动。科研产业处相关人员,引进人才,青年科研人员等教师参会。

    此次活动邀请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系主任程国林教授。程教授从亲身经历出发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撰写辅导,讲述自己从学生到教师角色转变过程中扎根于科研的心路历程,勉励青年科研人员脚踏实地,扎实走好每一步。

    本次学术沙龙作为厦门华厦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首次会议,科研产业处将陆续组织相关专题讲座及专家辅导,继续努力,力争在明年的申报中取得进步。


    1A397

    学术交流活动现场照片


    专家介绍

    程国林,教授、博导,现任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系主任;曾获福建省新世纪优秀人才、福建省杰出青年人才培育计划等人才称号。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青年1项、面上2项),迄今在SCI主流杂志发表论文60多篇。

    主要研究方向:羰基与亚胺化学;碳碳键断裂与重组;药物中间体的合成。




    上一条:我校教师代表受邀参加集美区社科界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环境监测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线上评估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