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民进福州市委会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2021年06月16日 14:15  点击:[]

    6月16日下午,民进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柴刚丽、民进厦门市委办二级调研员曾永华、相关职业院校负责人一行莅临我校就“加快我省产业学院建设,助推特色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方面开展专题调研。我校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庄峙厦教授,科研产业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陪同和参会。

    调研组一行参观我校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智能制造创新工场、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智慧学习工场等。随后在齐礼楼602召开座谈交流会。

    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科研产业处副处长何少贵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建设、产教融合、招生就业等方面具体介绍学校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学校在产业学院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以及遇到的瓶颈和困难等方面展开了研讨。


    上一条:环境监测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线上评估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核心期刊写作规范与发表经验》学术交流沙龙活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