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我校举办《核心期刊写作规范与发表经验》学术交流沙龙活动
    2021年06月16日 08:41  点击:[]

    6月15日下,科研产业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核心期刊写作规范与发表经验”学术交流沙龙活动。

    本次沙邀请到《集美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副主编孙永泰研究和集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张教授两位嘉宾分别“从审稿与编辑的视角看论文写作及投稿技巧”和论文写作、投稿的技巧及经验分享 主题报告。沙龙活动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鹭江讲坛”报告人周云岗老师主持。

    孙永副主介绍目前学术期刊投稿的现状,以及2015年我国全面深化出版体制改革之后政策对教师投稿的影响,个突破点建议,并对青年教师的职业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而张教授深入浅出从论文选题、论文写作及论文修改方面展开具体介绍

    孙永做专题报告

    张仪华做专题报告

    进入圆桌讨论环节,教师就期刊热点、学科研究、论文查重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嘉宾结合多年审稿、投稿经验为教师们答疑解惑。通次沙龙,教师对应对论文发表的痛点、难点方向

    龙活动照片

    家介绍

    孙永,现任集美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副主编;集美大学师范学院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集美大学陈嘉庚研究院研究员。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CSSCI 6篇)。担任主编的刊物被评为福建省特色学报、全国优秀社科期刊,其中论文 有11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张仪华,现任集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兼任中国生态经济学学会海洋生态经济专业委员会理事、福建省乡村振兴研究会委员等。发表20多篇有关宏观政策、大数据处理、模型仿真、行业经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实证性学术论文,其中8篇被EI检索,1篇SCI检索。



    上一条:民进福州市委会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受邀参加“智汇海沧·高校产业行”活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