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我校受邀参加“智汇海沧·高校产业行”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08:54  点击:[]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互联互通,我校受邀参加海沧区举办的“智汇海沧·高校产业行“系列活动。

    6月10日下午,我校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科研产业处处长庄峙厦一行参加“海沧区人才聚力发展计划“启动仪式。一同受邀出席参加活动的有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等12所高校。


    此次活动,海沧区联合12所省内外高校组成海沧区产业引才联盟,联盟将通过“签署一批共建协议、建立一支引才队伍、开展一系列招聘活动、组织一批实习实训、推动一批项目合作”等“五个一”活动,合力打造校企智力资源共同体,促进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服务链进一步深度融合。

    会上,海沧区就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两大产业优势建立引才基地,同时介绍海沧人才和就业方面的优惠政策,对以后的产学研工作和学生就业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办《核心期刊写作规范与发表经验》学术交流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加盟集美区“高校产业技术联盟”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