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我校加盟集美区“高校产业技术联盟”
    2021年05月19日 10:57  点击:[]

    5月18日上午,集美区“高校产业技术联盟” 2021年度工作联席会议在集美区创业大厦召开,集美区委组织部王世文副部长主持会议,我校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科研产业处处长庄峙厦教授等出席大会。

    “高校产业技术联盟”由市委组织部指导、区委人才办联合工信局、文教区管委会等部门牵头,联合集美区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和辖区“三高”企业共同成立于2020年6月。围绕发展中心,深化政府搭台、企业出题、高校攻关的“产、学、研”合作,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

    会上,庄峙厦处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产业技术合作和产业学院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联盟新成员单位希望与各联盟单位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开展人才培养更加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会上由集美区管委会鄢荣钗主任与联盟单位针对联盟章程、2021年度工作计划、组建高校台籍专家团队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智汇海沧·高校产业行”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举办《气溶胶化学特征与光学性质》专题讲座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