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级科技创新重点项目的通知
    2021年06月22日 09:44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现就组织申报2021年省级科技创新重点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类型

    一)产业创新重大专项。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与新医药、海洋高新等新兴产业领域和工业互联网、物联网、车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经济发展过程领域实施重大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的研发成果,由行业龙头骨干企业联合国内外有关髙校、科研机构及上下游关联企业组建产学研用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报。

    二)行业关键技术研究。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生物与新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增材制造、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我省传统优势产业等领域开展关键技术研究。

    (三)其它。省级行业技术开发基地为重点产业集群企业改进和提升产品质量开展的质量提升诊断辅导活动;节能、土壤治理与修复开发的技术、产品或设备。

    、申报条件

    一)项目能有效带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快速发展,项目实施单位应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和项目实施能力,较好的资信等级。

    二)技术开发项目应具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涉及的知识产权归属明晰,实施期限原则上不超过2年,产业创新重大专项项目不超过3年。

    三)申报产业创新重大专项类别的项目应为进入中试阶段 (医药领域研发项目须进入临床试验阶段)或完成投资计划50%左右的项目,且有实施项目与标准研究或制定相结合行动。

    、申报材料及有关要求

    一)项目申报人需填写2021年省级科技创新重点项目申报表》(见附件2纸质版2份+电子版1份2021年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1份,奖励类项目无需申报。

    请各申请人于2021年627前将纸质材料送至齐礼楼707赵老师处,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或QQ


    联系人:赵老师,6276215,zxy@hxxy.edu.cn, QQ 1409594218


    附件:

    1.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级科技创新重点项目的通知

    2. 2021年省级科技创新重点项目申报表》

    3. 2021年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汇总表》


    上一条: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21年厦门市重大科技项目(生物医药与健康、社会治理领域)申报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1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