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1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的通知
    2021年06月21日 09:50  点击:[]

    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任务要求,为防范科技领域重大风险,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掌握科技发展主动权,梳理我省重点产业发展中亟需解决的关键核心技术,着力突破“卡脖子”技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经研究,决定征集2021年省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征集的项目将列入2021年重大专项选题调研范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求项目的产业领域符合 “2021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领域方向”(详见附件2)。

    二、项目技术要点应是解决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实现“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领域重大技术突破和自主可控发展,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征集2020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时,已提交过的项目本次不再重复提交。已获得科技厅、发改委、工信厅等政府部门立项支持的相同或类似项目需求原则上不再提交。

    三、项目需求编写项目简介材料(格式见附件3)。项目简介字数不超过1000字,项目执行期从2021年6月开始,原则上不超过3年。

    四、项目申报人需2021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征集汇总表(格式见附件4电子版1份项目简介材料(附件3纸质版5份电子版1份2021年62412:00交至齐礼楼707赵老师处,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或Q。


    联系人:赵老师,6276215,zxy@hxxy.edu.cn, QQ 1409594218


    附件:

    1.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1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的通知(通知内容和格式参考,具体提交时间请看校内通知)

    2.2021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领域方向

    3.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简介

    4.2021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征集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级科技创新重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福建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 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