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关于组织申报福建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 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2021年06月18日 15:06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现将福建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本次申报课题只设一般课题。请申报者结合具体的工作岗位、专业背景、院校和区域特点自主选择研究主题,选题要体现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聚焦教育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和应用价值。

    二、申报要求

    1.本年度立项课题研究时间为2年,研究周期从立项通知下发之日起算。

    2.每个课题只能填报一个负责人,每个申报者只能申报1个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个以上我办课题;课题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本人同意,并承担相应的研究任务;填报人数不超过15人。鼓励跨单位跨学科组建课题组。承担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已经获得省级课题立项者,不得以同一内容和题目申报。

    3.课题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并提供相关职称证明复印件。课题负责人须主持过县(区)级以上课题或参与过市级以上课题研究,并提供结题证明。

    4.课题研究执行过程中,原则上不得中途更换课题负责人或改变课题名称等主要内容,其他重要变更须在研究中期之前向我办提出。

    5.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申报者个人3年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一律按撤销立项处理。

    6.二级学院要加强对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着力提高申报质量,控制申报数量,特别是要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要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签署明确意见。本次课题申报不得收取任何申报评审费用。

    三、申报办法与程序

    1.参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福建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实行限额申报、推荐与评审相结合的办法,我校限额指标为3个。

    2.课题申报材料从附件中下载。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统一报送材料包括:(1)课题申报者填写的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4份。《活页》“设计论证”部分不得出现申报者及参与研究人员的姓名与单位,若出现则取消评审资格。(2)二级学院填写的《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同时要统一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报送到邮箱cyq@hxxy.edu.cn

    3.申报时间截止为79日,逾期不予受理。本次课题由科研管理部门统一推荐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齐礼楼707室;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592-6276215

    联系邮箱:cyq@hxxy.edu.cn

     

    附件:1.申请评审书

            2.设计与论证活页

           3.课题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1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 福建省标准化工作专项补助经费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