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关于开展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2022年下半年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2年10月24日 09:47  点击:[]


    各单位及二级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2022年下半年结题工作的通知》(闽教科[2022]27号),2022年下半度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已到期或符合结题条件的项目负责人(2018年及之后立项的科技类,2018年立项的社科类)。2017年及以前立项的项目已终止执行,不得报送结题申请。

    二、报送材料:

    1.报送材料包括:

    1)结题报告书word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

    2)佐证材料(财务决算表需加盖财务处负责人章与公章; 论文、著作等成果扫描件/复印件(期刊封面、目录、正文都要完整,且论文需标注来源))PDF电子版 1份,多个佐证材料需要合并成一个PDF。

    2.每个项目按照“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的规则命名文件夹,一个项目的结题报告书和佐证材料应置于同一文件夹内。因各专项结题要求不同,结题报告书封面及结题汇总表相关栏目均应标明项目所属专项,否则一律按非专项结题要求予以审核。


    请各位结题项目负责人于11月15日之前将以上纸质材料送至齐礼楼707,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或QQ。


    联系人:赵老师,6276215,zxy@hxxy.edu.cn,QQ 1409594218


    附件:

    1.《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2022年下半年结题工作的通知》

    2.结题报告书


    上一条:关于征集青年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度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的公示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