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26日 13:58  点击:[]

    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文件《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闽教科〔2022〕23号2022年度科技类中青年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指项目负责人,下同)须为我校在职教师或科研人员,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女性科技人才可放宽至43周岁)。一般应为中级及以下职称人员。

    (二)每个申请人最多只能申报1个项目,已承担省部级以上项目或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不能申报。

    (三)符合《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其它申报条件。

    二、支持方向

    (一)具有一定学术价值或现实意义,优先支持具有创新性和研究基础的项目加强学科交叉与融合,优先支持跨学科、跨领域的联合项目

    (二)优先支持有利于提升学校科研创新能力和推动我省产业转型升级,有利于获得自主知识产权、有转化前景,有利于服务我省四大经济”发展的科技类项目。

    (三)突出项目与平台、团队的有机结合,优先支持以学校科研创新平台和创新团队为依托的项目。

    立项程序

    根据2021年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确定我校项目限额6项。如超过申报限额,学校组织项目评审

    、申报材料要求

    请各位申报老师于2022年10月13日《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请书》电子版(word版本)发至指定邮箱。初级职称申请人申报的项目,应在申请书中附上一位高级职称专家的推荐意见。

    负责人:老师,6276215,zxy@hxxy.edu.cn,QQ 1409594218;


    附件:

    1.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闽教科〔2022〕23号)

    2. 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请书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福建省终身教育课题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度福建省教育系统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公示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