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2021年上半年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1年04月21日 15:17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文件《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2021年上半年结题工作的通知》(闽教科〔2021〕8号),2021年上半度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及时通知已到期符合结题条件项目负责人(包括2016年及之后立项的科技类、2016-2018年立项的社科类项目),按照《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

    二、2020年起,教育厅将对执行期超过三年的项目进行清理。教育厅不接受个人申报。

    三、报送材料要求

    1.报送材料包括:1)结题汇总表电子版1份;2结题报告书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3)佐证材料财务决算表需加盖财务处负责人章与公章; 论文、著作等成果复印件(期刊封面、目录、正文都要完整,且论文需标注来源))电子版1份电子版结题报告书(word版本和pdf版本)需为盖章签字的扫描版本合并成一个PDF(小于3MB),佐证材料合并成另一个PDF(小于3MB)

    请各位结题项目负责人于5月17日之前将以上纸质材料送至齐礼楼707,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或QQ。

    2.因各专项结题要求不同,结题报告书封面及结题汇总表相关栏目均应标明项目所属专项,否则一律按非专项结题要求予以审核。


    科技类负责人:

    赵老师,6276215,zxy@hxxy.edu.cn, QQ 1409594218

    社科类负责人:

    陈老师,6276215, cyq@hxxy.edu.cn, QQ 43638415


    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2021年上半年结题工作的通知》

          2. 结题汇总表

          3. 结题报告书


                                                                  科研与产业处

                                                                  2021.4.21

    上一条:福建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禁毒科技计划项目研发申报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