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关于征集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与陈嘉庚职业教育思想学术论文的通知
    2020年06月17日 14:36  点击:[]

    各二院学院及相关单位:

    今年是陈嘉庚先生创办职业学校100周年,值此之际,厦门陈嘉庚研究会特向社会征集“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与陈嘉庚职业教育思想”学术论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厦门陈嘉庚研究会

    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二、征文时间

        征文通知发布起至2020910

    三、征文对象

        社会各有关单位与个人

    四、征文内容

        陈嘉庚职业教育思想的历史渊源、理论内涵、创新载体以及对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意义。

    五、征文载体

        学术论文

    六、注意事项

         1.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此前未在国家正式出版物发表,符合体裁要求。否则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获奖后发现,也将取消荣誉并追回奖金。

    2.请在规定期限内将参评作品电子版(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fgzg@xmoc.edu.cn邮件主题设为“征文活动+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稿件末尾须标明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详细地址、邮编、电话、邮箱、个人简介等。本次征文不接受纸质投稿。

        3.来稿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集结出版等。

        4.为确保征文质量,若没有达到评选要求,则该奖项空缺。

        5.本通知解释权属于主办方。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通知所有规定。

    七、征文评选

    征文结束后,将邀请有关专家对收到的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4名,奖金各15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800元,评奖及奖金安排由厦门陈嘉庚研究会牵头负责。作品入选厦门陈嘉庚研究会刊物《陈嘉庚研究》出版,稿费另结。

    评选结束后,主办方将与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于1020日在厦门共同召开“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论坛暨陈嘉庚职业教育思想研讨会”,邀请获奖作者共同交流、研讨。会议具体安排以主办方的通知为准。

    八、作品报送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志晖(厦门陈嘉庚研究会),0592-6685445;李慧(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0592-7769389

    电子邮箱:fgzg@xmoc.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高校外语教改科研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省终身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