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年03月15日 23:32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教体艺函[2020]2号)精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以下简称“科报会”)将于2020年8月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本届学生运动会科报会由全国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组委会统筹组织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报会主题  

    健康中国 学校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二、征文对象

    全省大中小学体育教师,学校体育科研、教研、管理人员,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及卫生保健人员。

      三、征文要求

    本届科报会征文要坚持政治标准、学术标准和学风标准相统一,坚持质量第一和社会效益相结合。科报会论文征文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选题指南》为主的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论文要符合征文指导思想要求,研究成果要有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有鲜明的科学性和创新性,能够科学解释和破解学校体育与健康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难题,体现我国学校体育与健康教育科学研究的最新水平,引领学校体育与健康教育发展。

    四、报送要求

      1.本届科报会是对近年来全国学校体育科研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组织好论文撰写、申报,对提高我省大中小学体育教师体育科研和专业化水平,推进我省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具有重要意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论文征集和申报工作。

    2.论文收集工作委托省中学生体育协会负责。

    3.论文及《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汇总表》以电子文本形式(汇总表、论文申报书、论文评审活页)报送到省中学生体育协会,同时邮寄纸质文本每篇论文包括《论文申报书》3份和《论文评审活页(匿名)》4其它要求可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http://www.nies.net.cn首页“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专栏下载查阅。

    注意事项:1)《论文申报书》和《论文评审活页(匿名)》请严格按照格式要求填写。《论文申报书》中的参评承诺与论文使用权部分须第一作者本人签名。《论文评审活页(匿名)》应包括论文摘要和正文,不得有编号和省代码,不得出现与作者有关的任何信息,如:姓名、单位、所属省市等,报送时请夹在各自的《论文申报书》中;

    2)《论文申报书》和《论文评审活页(匿名)》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论文申报书》左侧装订,《论文评审活页(匿名)》须单独在左上角装订,电子版一律存储为Word格式;

    3)同一个作者最多报送两篇论文(第一作者的论文一篇,非第一作者的一篇)。

    4)须对所有上报论文进行查重,重复率不得超过20%(含引用作者本人文献文字)。

    4.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科报会”论文进行评选并给予表彰,对获得一、二等奖的优秀论文编印成集,并推荐参加全国“科报会”评选。报送论文截止日期为202046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13599908381,邮箱:cyq@hxxy.edu.cn,地址:齐礼楼707室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2.教育局(高校)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 送总表

    3.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申报书

    4.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评审活页(匿名)




    上一条:关于延长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