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关于申报2020年度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0年02月23日 09:47  点击:[]

    各二级学院与相关部门:

    根据福建省科技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闽科资〔20201号),2020年度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现已启动,我校可申报的项目为自然科学基金,从福建省教育厅渠道报送(主管单位选择福建省教育厅)。

    一、申报基本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照《福建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编制科技项目经费预算(包括项目合作单位经费预算)。

    (二)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结束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三)项目负责人应为实际主持研究工作的科技人员,不得有到期未验收的省科技计划项目。作为项目负责人当年度只能申请其中1个项目。

    (四)有合作单位的,应在附件中提交合作协议,协议内容一般包括:项目研究开发内容及分工、知识产权权属、经费筹措及资助经费分配等。

    (五)申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中的申报指南和《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项目申报内容应符合指南中规定的重点支持方向和领域范围;项目目标任务应明确具体,体现项目创新性,技术指标应量化可考核,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检测诊断技术、治疗药物、疫苗及临床防治技术研发项目申报。

    (六)在项目完成或评估时,应根据《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科技报告暂行管理办法》和实施方案,网上提交科技报告。

    (七)项目负责人不得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得是列入项目管理资信“黑名单”且取消申报资格处罚时限未到期。项目负责人应保证所提供申报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并对信息虚假导致的后果承担责任。

    (八)因未按本通知要求申报,形式审查不通过的项目,将不再受理该项目补充材料或其他项目补充申报。

    二、申报、推荐时间安排

    (一)申报人员应在324日前填报管理系统:http://xmgl.kjt.fujian.gov.cn/loginSignout.do,并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与实验室管理处,未按期提交申请书的视为放弃申请,申报截止时间后将不能提交。除科技厅网站外,申报单位也可从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进入办理项目申报业务。

    (三)在系统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系统异常或技术上的问题都可与技术支持部门: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联系联系电话:0591-87882011

    三、联系方式

    傅奇 18250702410


    附件:申报通知及指南


      科研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214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厦门市第二批重大科技项目(生物医药与健康、社会科技领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