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华厦学院参加2016高校分析测试中心创新论坛
    2016年11月18日 09:11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5月19日-21日,由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理化科学实验中心承办的2016高校分析测试中心创新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40所高校的分析测试中心代表以及相关公司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论坛。我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分析测试实验室作为全国高校分析测试研究会会员单位,选派该系教师郝春莉参加了论坛。


    会议现场


    参加此次论坛专家合影

            本届论坛探讨了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的平台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仪器共享开放、资质认定以及相关领域的发展趋势、前沿动态等多方面内容,为公共服务平台在高校的全面建设与发展提供了丰富经验和指导。

     

    上一条:华厦绿色教育经验亮相首届中美绿色教育产教融合国际论坛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