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我校2020年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再创佳绩
    2020年04月04日 18:35  点击:[]

    202042日,厦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厦门市社会科学院正式发布了2020年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结果,我校再创佳绩:罗先锋教授申报的《厦门市民办教育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研究》、魏刚副教授申报的《推动厦金融合发展,探索建设厦金“一国两制”特别合作区的研究》和陈鼎庄副教授申报的《加强对公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研究》分别获得了年度重点项目立项。此次我校重点项目立项比例达到全市重点项目的13.64%

    据悉, 2020年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经过申报、评审等程序,公布立项课题76项,其中重大课桌7项,重点课题22项,一般课题37项,青年课题10项。我校实现了“两个突破”:一是立项数的突破,申报4项,其中3项获得立项,立项比例为75%; 二是立项学科的突破,教育学、法学实现了我校在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学科 “零”突破。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新文科”建设,不断促进多学科交叉与深度融合,推动传统文科更新升级,提升人文社科发展水平,注重科研管理创新,取得了可喜成绩。


    相关链接:关于2020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http://www.xmsk.cn/a/zuixingonggao/2020/0403/10729.html


    上一条: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校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零的突破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