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0年09月18日 08:58  点击:[]


    9月18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青年教师郭志勇博士申报的青年基金项目“基于双重精准靶向预处理技术的肿瘤细胞表面过渡表达蛋白分离分析研究”获得批准,资助经费24万。目前,我校已连续两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代表我国基础性研究的最高层次,是我国设立的最高水平的基金项目之一,以其学术水平高、评审严格、竞争激烈而备受关注,是所有科技工作者努力攀登的科学高峰。高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时是衡量高校科研实力与学术水平的主要标志。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加强高水平科研团队培育和建设,激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营造奋发向上的科研氛围,近三年学校共发表SCI收录高水平研究论文89篇。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获批对提高我校科研学术水平,加强学校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获批厦门市青年创新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校2020年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再创佳绩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