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关于开展第十六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4年03月21日 15:00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人员:

    根据《福建省科协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十六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闽科协学〔2024〕6号)的通知,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现已开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要求

    (一)评选范围。包括自然科学基础理论、科学研究、应用技术等方面的优秀学术论文。

    (二)发表要求。20211月1日至202212月31日期间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有全国统一刊号的学术刊物或正式出版的国际性学术刊物公开发表的论文。

    (三)论文成果、版权。应属于福建省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且第一作者须为在闽科技工作者(以发表论文时人事关系所在为准)。凡内容存在知识产权、署名权等方面争议的论文,或涉及违背有关保密规定、有关法规和产业政策的学术论文不得申报参选。

       (四)申报者要求。论文申报者原则上应为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以发表论文的署名为准。以通讯作者名义申报的,应提交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的授权书。每名申报者当届限报一篇论文参评。以课题组署名发表的论文,限报主要完成人员3人。


    二、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为5篇,申报篇数超过5篇会进行评审择优推荐。


    三、申报注意事项

      (一)一篇论文只能向一个单位评委会申报。已获得高一级奖励的学术论文,不再参加评选。

      (二)申报一等的学术论文,原则上应在全国性学会、中科院下属科研机构、高校主办的科技期刊、学报,或国际权威学术刊物上发表,且经本学科在全国有一定权威的两名正高级以上(含)专家推荐并附评语


    四、所需材料

    申报人需要在4月3日16:00前提交一份“第十六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意向汇总表(附件2)”excel电子版及所有申报的论文PDF电子版,打包发给赵老师Q或者邮箱。


    其中论文电子版包括:论文全文(原文),发表该论文的学术刊物的抽印本(封面及目录复印件),论文中文摘要(500字以内);凡在国外刊物上发表的论文,须附上中文翻译材料,以及作者本人关于知识产权所有者的说明,加盖申报单位的公章盖章由科研处负责


    校内:赵老师,6276215,QQ 1409594218zxy@hxxy.edu.cn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集美区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项目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