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关于转发福建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促进海峡两岸科技合作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2019年05月06日 09:30  点击:[]

    各二级学院与相关部门:

        根据福建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促进海峡两岸科技合作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2020年海峡联合基金指南现面向全省征集建议,请各学院与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建议报送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海峡联合基金2020年指南建议征集领域:农业领域、新材料与先进制造领域、资源与环境领域、人口与健康领域等4个领域。

      2.请围绕上述领域两岸科学家共同关心的合作研究,以及海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科学问题的合作研究,根据各自研究工作基础和优势提出指南建议。

      3.《2020年海峡联合基金指南建议表》(格式见附件)Excel电子表格,于2019524前报送科研与实验室管理处。

      二、有关事项

      1.海峡联合基金项目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支持项目,资助强度约280万元/项,资助期限4年。

      2.海峡联合基金项目申请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应有台湾方面科技人员参与,可与其他省份单位合作申请。

      3.海峡联合基金项目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有关类型项目共同限项申请。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傅奇(科研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电话:18250702410

    邮箱:fq@hxxy.edu.cn


    附件:

    1. 福建省科技厅通知全文

    2. 2020年海峡联合基金指南建议表(Excel格式)



    科研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56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