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学校召开2023年厦门市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荐评审会
    2023年05月09日 10:30  点击:[]

    5月6日午,学校在齐礼楼7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厦门市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荐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黄汝锦研究员(国家杰青)、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程国林教授、集美大学水产学院鄢庆枇教授和华侨大学计算机学院潘玉彪副教授作为评审专家。校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科研产业处处长庄峙厦教授、各项目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产业处副处长沈金海教授主持。

    评审专家先后对申报的19个项目进行了评审,通过项目负责人汇报、查阅材料、质询答疑等环节,评审专家针对所有申报参评项目的选题、立意、拟解决的科学问题、创新性、材料写作规范等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导。最后,10个项目一致通过专家评审,拟向厦门市科技局推荐上报

    此次评审会氛围积极热烈,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们的建议找出了优化项目申报的路径,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提供了支持,对提高广大教师撰写科研项目申报书的能力有积极作用,激发了教师们投身科研工作的动力,为学校进一步开展科学研究工作,搭建人才梯队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评审会现场


    上一条:闽南师范大学科研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工业企业进院校”系列活动走进厦门华厦学院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