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集美区高校产业技术联盟入校调研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2023年03月20日 14:54  点击:[]

    近日,集美区高校产业技术联盟副秘书长邢大宁、副秘书长江伟和联盟秘书杨青霞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调研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科研产业处、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前,双方一同参观了信息学院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智能制造创新工场和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座谈会上,邢大宁副秘书长表示集美区高校产业技术联盟始终围绕着教育、科技、人才开展活动,推动实施“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与协同育人机制。积极推动“四个一百”行动方案,针对行业细分领域为学校和企业间搭建小而精的对接平台,指导和推动产学研项目落地。

    随后,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陈明明院长做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汇报,以通信工程专业校企合作为例,从合作构架、合作模式、合作落地以及合作成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介绍。科研处代表学校对集美区高校产业技术联盟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院校人才就业平台渠道,引入政府相关的补助措施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产业、教育两端联合,为学生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为本地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匹配的优秀技能人才。

    与会人员还就集美区产业学院建设及相关政策制定等工作开展交流。

     

    上一条:“工业企业进院校”系列活动走进厦门华厦学院
    下一条:先进发光材料及传感研究暨教研方法交流会在厦门华厦学院召开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