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厦门华厦学院2022年度厦门市产学研项目补助立项再创佳绩
    2022年07月12日 16:34  点击:[]

    近日,厦门市科学技术局下达了2022年度厦门市产学研项目补助经费的通知(厦科合【2022】6号),我校再创佳绩,共有4个产学研项目获得补助,分别是:陈明明教授主持的《出国留学大数据分析系统》、李文耀高级工程师主持的《环卫业务综合在线管理平台》、黄华斌教授主持的《基于同位素比值法的土壤-水稻体系中铅分布规律应用研究》和邹忠爱高级工程师主持的《闽台风味香肠的研究与开发》,累计获批补助经费79.6万元。

    厦门市产学研项目补助主要支持高校科研院所与本地企业开展联合技术攻关、技术成果转化等产学研活动。2022年度厦门市科技局共补助产学研项目115项,唯一获批的民办本科高校获批项目数居非自主管理单位首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充分发挥人才、科研优势,加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大应用型研究项目投入,紧密贴合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加强与本地企业开展联合技术攻关、技术成果转化,对加快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与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全国中医药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一行莅临厦门华厦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两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考核评估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