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我校举办“科研思维与项目申报的技巧”专题报告
    2020年12月02日 10:07  点击:[]

    为帮助我校教师更好地申报各类基金项目,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20201127日下午,我校邀请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教授、厦门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党务副院长陈武元老师在商道讲堂举办了《科研思维与项目申报的技巧(社科类)》专题报告。

    会上,陈武元教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平日如何养成科研思维;之后对教育部社科项目、国家社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和指导。会后,教师们就项目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陈武元教授现场为提问者逐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专题报告会由教师发展中心和科研产业处联合举办。

     

    陈武元教授简介:现任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教授,兼任厦门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党务副院长,《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主任、副主编,曾任厦门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主要研究方向为比较高等教育、民办高等教育、教育经济与管理等。主持国家级、部省级课题多项;已出版专著1部、译著3部,并在《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近80篇;获得教育部颁发的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福建省人民政府颁发的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此外,还兼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社科基金重大和面上项目评审专家等。曾兼任教育部CSSCI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级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理事,福建省公共政策与地方治理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理事等。


    上一条:我校沈金海博士喜获第十四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获批厦门市青年创新基金项目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