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我校人文学院教师组织参与设计的美国分析化学期刊封面论文正式发表
    2019年12月02日 11:53  点击:[]

      最近由我校人文学院刘金珠副教授组织参与设计的封面论文在美国分析化学(Analytical Chemistry)期刊上正式发表。论文封面设计通过金黄色油品的圆周摇荡形成的圆弧,并在油滴顶部嵌入极具中国元素的中华龙,展示论文作者的所属;微眯的龙眼紧盯着油样,恰似一位严谨的食品安全卫士;五条立体感很强的色系渐变的缎带,结合油品微滴中碘离子,展示了新型荧光材料在不同食用油样品中传感显示。封面设计通过钙钛矿化学结构与颜色曲线的有机结合,灵动展现了科研与艺术结合的美。

      Analytical Chemistry分析化学),美国化学会(ACS)主办,是分析化学领域的研究水平和被引用最高的学术期刊,致力于发表分析化学各分支学科具有新颖性及原创性的学术论文。目前为中科院1区和Top期刊,2017年影响因子为6.042。

    我校刘金珠老师设计的美国分析化学(Analytical Chemistry)期刊封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零的突破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