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厦门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黄宏伟部长一行来校调研产学研合作情况
    2018年11月28日 10:59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1123日,厦门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自创区促进部部长黄宏伟、庄佩贞、吴玉勤一行来我校调研产学研合作情况。副校长陈民伟、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庄峙厦等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科研与实验室管理处傅奇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校科研与产学研合作情况,2017年获批厦门市产学研合作项目的2个项目组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调研组对我校的科研工作与产学研合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详细解读了市科技局新出台的《厦门市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项目绩效管理暂行办法》,并对我校后续的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提出了要求。与会教师代表详细询问了新办法出台后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管理和验收要求,并与调研组开展了热烈讨论。

    厦门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隶属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在原厦门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厦门微电子集成技术研究中心的基础上组建而成,受市科技局委托,管理非切块管理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市科技计划项目,此次调研主要为了解我校产学研合作情况并宣讲厦门市产学研项目新管理办法。

    上一条:Elsevier公司出版我校王小如等2位教授共同领衔编著的学术专著《Novel Nanomaterials for Biomedical, Environmental and Energy Applications》
    下一条:重磅!厦门华厦学院首个福建省社科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