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推广使用福建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服务平台的通知
    2023年03月06日 16:20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推广使用福建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服务平台的通知》(闽教科〔20231号) 全面推广使用“福建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服务平台”(以下简称“高校成果转化服务平台”),现就 “高校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定位

    高校成果转化服务平台(https://fcy.618cloud.com.cn)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促进产学深度融合”为主题,围绕高新技术(专利)成果转化运用、专利技术服务、高校与企业项目对接等,搭建高校与企业间科技成果供需24小时不间断的沟通平台和服务平台。

    二、平台功能

    高校成果转化服务平台面向高校、企业等单位,通过高校、企业入驻,发布展示成果、需求、资讯、融资等信息,集信息共享、数据人工智能匹配、推送等服务为一体。高校在线发布展示创新成果、专利项目等信息,结合需求开展线上线下多渠道推广和对接。系统提供智能匹配功能,可对成果与需求、融资项目与投资机构进行有效匹配,促进高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降低研发成本。

    三、使用方式

    采用专家入驻的方式,经注册后高校及专家可以发布项目成果相关信息,经系统审核后对外发布(入驻流程详见附件)。

    系统技术支持电话:13950491654

    请各学院相关专家进入平台注册。

    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组织福建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常规课题2023年度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