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关于征求2022年度集美区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选题的通知
    2022年01月10日 10:41  点击:[]

    校内各单位: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集美区新一届政府履职的开局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厦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我区哲学社会科学力量,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区社科联将组织开展2022年度集美区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选题征集工作。

    课题选题要紧扣集美区当前和“十四五”规划期间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要问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全方位推进集美高质量发展超越,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示范区提供专业化、建设性、可行性对策建议。突出当前区委区政府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群众特别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重点围绕创建文明典范城市、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海堤精神、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教育高质量发展、产业经济、社会治理、民生保障、乡村振兴、两岸融合、“一精神三文化”、文旅发展新模式、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研究方向开展研究,提出应对策略、解决方案和操作实策。

    现向贵单位征求需要社科界调查研究的课题选题。请于2022116日前将征询意见表发至cyq@hxxy.edu.cn

     

    联系人:陈老师 6276215 齐礼楼707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技术交易奖励金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