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关于做好第十六届福建青年科技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年05月14日 10:32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省科学技术协会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科技厅 关于做好第十六届福建青年科技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闽科协组〔2021〕26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德学双馨,具有献身科学、求实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学风正派。

    (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新性的成果和作出突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且全职在闽工作满1年及以上。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197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纸质版材料

    1.第十六届福建青年科技奖推荐评审表纸质版一式7份,须加盖学校公章,word电子版一份

    2.第十六届福建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简况表纸质版一式3份,需加盖学校公章,word电子版一份

    3.有关附件材料纸质版1份(装订成册)PDF扫描电子版1份(材料合并成一份PDF)。包括:

    1)公开发表的主要论文及专著(论文限3篇、专著限1部);

    2)主要科技成果目录;

    3)被他人引用的论文、专著证明材料;

    4)技术鉴定证书及知识产权证明材料;

    5)技术应用证明材料;

    6)获表彰奖励证明材料;

    7)其它材料。

    以上材料均加盖所在学校公章。

    (二)材料报送方式、时间和地点

    请各申报人于2021年5月16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材料和纸质版材料交于齐礼楼707室赵老师处,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或者QQ。

    联系人:赵老师,6276215,zxy@hxxy.edu.cn, QQ 1409594218


    附件:

    1.《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省科学技术协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科技厅 关于做好第十六届福建青年科技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2. 第十六届福建青年科技奖推荐评审表;

    3. 第十六届福建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简况表


                                         科研产业处

                                         2021年5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第十九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创新项目成果展区展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公示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