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关于“鹭江讲坛”增聘报告人和征集2020年度讲座选题的通知
    2019年12月19日 09:37  点击:[]

    各有关单位,“鹭江讲坛”报告人:

        为进一步办好“鹭江讲坛”,扩充师资,拓展选题,决定增聘讲坛报告人并征集2020年度讲座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人增聘

         1.增聘对象:市直有关单位、各区社科联、市委党校、驻厦高校及市社科联所属学会的专家、学者、干部。

          2选聘条件: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质,热心社会公益活动;对社会科学领域相关学科有一定研究,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职称或相当能力;有较高的演讲能力和水平,能提供两个以上的讲座选题;身体健康,原则上不超过75周岁。

         3.选聘办法:单位推荐和个人申请相结合。凡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者,都应填写《鹭江讲坛报告人申报表》和《鹭江讲坛2020年度讲座选题申报表》(见附件,一式两份),并由所属单位签署意见加盖公章。

        二、选题征集

         1.选题内容要紧跟形势发展,把握时代脉搏,注重改进创新,突出普及性和大众化。主要包括:世情·国情·市情、时事政策与社会热点、经济金融、法律知识、教育与管理、人生道路、历史文化、艺术鉴赏、健康养生等。                    

          2每位报告人可根据自己研究的专业和实际,确定提供2—5个讲座选题;对以前的选题,应重新筛选确定申报,并填写《鹭江讲坛2020年度讲座选题申报表》。

        三、其他事项

        1.请相关学院根据《通知》的要求,认真做好讲坛报告人的推荐和讲座选题的组织申报工作,汇总本单位的申报表并加盖学院公章。

        2.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19年12月30日前将加盖学院公章的《鹭江讲坛报告人申报表》和《鹭江讲坛2020年度讲座选题申报表》报送科研处,逾期概不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6276215 邮箱:cyq@hxxy.edu.cn


    附件:《鹭江讲坛报告人申报表》及《鹭江讲坛2020年度讲座选题申报表》.doc


     

    • 附件【20191219.doc】已下载

    上一条: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下一条:转发“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福建省海峡两岸职业教育水平评价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