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关于征求2020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选题的通知
    2019年11月19日 15:08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指出,要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各级党委政府要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决策部门同智库的信息共享和互动交流,把党政部门政策研究同智库对策研究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和推动新型智库建设健康发展,更好发挥作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厦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厦门市社科联、市社科院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选题征集工作。

    课题选题要紧扣厦门在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内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要问题,特别是对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纵深推进跨岛发展、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带动以及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等重要部署以及在城市发展、产业经济、公共管理、两岸融合、社会问题、地方历史文化以及其他领域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各选题建议者须于20191127前,将《2020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选题征询意见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yq@hxxy.edu.cn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592-6276215

    附件:《2020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选题征询意见表》

    上一条:关于组织做好厦门市社会科学专家库成员推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沈金海博士申报厦门市第五批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的公示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