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关于组织申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哈马德国王奖”2019年候选项目的通知
    2019年07月26日 18:31  点击:[]

    各二级学院与相关部门: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哈马德国王奖”2019年候选项目的通知》,省教育厅将通过组织遴选推荐1个候选项目,现面向全省高校征集推荐项目,我校共有一个向省教育厅推荐的名额,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哈马德国王奖”概况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哈马德国王奖”由巴林政府出资于2005年设立,旨在表彰在创新应用信息技术推进教育教学、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机构、组织和个人。今年该奖项以“利用人工智能创新教育、学习和教学”为主题,将特别关注通过人工智能和神经科学等技术提升学习成果、教学方法和教师能力,促进教育供给、管理与服务,同时避免扩大数字鸿沟的方案。

    二、遴选推荐范围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局、各有关高校可遴选推荐1个组织、机构或个人。

    三、推荐遴选程序

    请拟申报的单位或个人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要求准备推荐材料,并于728日上午12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q@hxxy.edu.cn

    科研与实验室管理处联系人:傅奇,电话:18250702410,邮箱:fq@hxxy.edu.cn


    附件:教育部科技司关于遴选推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哈马德国王奖”2019年候选项目的通知



    科研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726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拟推荐申报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公示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