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科研成果及奖励统计的通知
    2019年06月12日 15:16  点击:[]

    校内各单位:

    现开始进行全校教职员工2019年上半年科研奖励的统计工作,现将各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科研项目成果统计期间与统计内容

    统计期间:201911日至2019620

    统计内容:我校教职员工科研项目(不含教改项目、创新创业项目)立项与项目结项、已发表论文、已出版著作、成果鉴定与各级各类科研成果获奖、专利及软件著作权、重点学科、科研平台(包括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研究中心等)、学术交流(包括举办/参加学术会议,学术报告)等。

    所有成果须以厦门华厦学院为署名单位

    二、归口统计原则

    各教职员工向本人所在单位申报,双肩挑人员向所在学院(部)申报,校领导由学校办公室通知并协助填报。

    三、上报要求及时间

    (一)系统填报:

    1登录科研处首页的信息门户-“科研管理系统”进行填报,也可直接登入科研管理系统网址:http://kyxt.hxxy.edu.cn/business/login.jsp

    用户名:教工号

    初始密码:教工号

    登入系统后请马上修改初始密码,以防被盗用。使用过程中请不要泄露自己的用户名及密码。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信息中心,电话0592-6276320

    注:系统填报时记得提交各类支撑材料原件扫描件。

    2、系统填报截止时间:2019620

    (二)分类审核与统计

    各单位科研负责人负责审核本单位教职工填报的项目成果信息,科研与实验室管理处进行复核,并做好统计工作。

    (三)奖励部分

    1、系统填报审核成功后,请填写奖励分配表

    2、 奖励办法参照《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印发《教学与科研突出业绩奖励实施办法(修订稿)》【华厦政字〔2017131号文件】。其中,2018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杰出青年项目和新世纪优秀人才项目奖励按相应别级的基数进行奖励。

    3、 涉及多人合作的科研项目或成果,由负责人或第一排名人统一填报,其他老师请勿再填。

    4、 奖励分配表一式一份,需负责人或第一排名人亲手签字后交各单位后统一上交至科研处。

    5、奖励分配表截止时间:2019621

    四、注意事项

    (一)材料要求:

    1、论文须提供论文复印件(包括正文、封面、封底、目录)。

    2SCISSCIEIA&HCICPCI-SCPCI-SSH等索引收录的论文须提供相应的检索证明,在系统中填报2019年论文“收录情况”(包括:收录名称、收录年份、影响因子),检索证明扫描上传“附件”(注:往年发表的论文在2019年被收录,需在系统中原论文处填报“收录情况”)。

    3、被采纳的咨询调研报告,须提供咨询研究报告复印件及相关政府部门的采纳证明,如主要领导批示、政府部门公章或公函等,并在系统中上传“附件”。

    4、著作须提供正本3本。

    5、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报送授权证书复印件(已备案过的请勿再提交),并上传“附件”。

    6、科研项目的立项、结题、验收及成果鉴定材料以在科研处的备案情况为准,不须再提供证明材料;若尚未在科研处备案的,请及时将材料报送科研处;不在科研处备案的,不予计算。

    7、科研获奖成果须提供证书及相关文件的复印件,并上传“附件”。

    8、参加学术交流的老师请提供会议通知,如有提交会议论文也一并附上,并在系统上上传电子档。

    (二)系统填报的注意事项:

    1、项目录入填在“我的项目”,成果录入填在“我的成果”

    2、成果名称、刊物名称等信息在输入时,不需在两头加书名号。

    3、论文成果中的CN刊号和ISSN刊号必须同时填写,无刊号的就填“无”;外文期刊务必将中文、外文题目同时录入;索引收录的论文,要在收录情况中上传收录证明的电子版。

    4、论文、著作、获奖等成果模块中的“项目来源”一栏:若成果为某一项目的直接研究成果,就选择相应的项目来源;否则选择“无依托项目研究成果”。

    5、专利录入时申请号、授权公开号、专利号不需空格

    五、科研项目成果评定与奖励的相关规定(附件)

    附件(一)教学与科研突出业绩奖励实施办法(修订稿)

    附件(二)科研项目级别认定办法(试行)

    附件(三)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2019-2020)

    附件(四)2017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附件(五)CSCD2019-2020

    附件(六)SCI级别按最新中国科学院SCI分区表的大区分区http://www.letpub.com.cn/index.php?page=journalapp&view=search

    附件(七)科研奖励金分配表

    附件(八)科研奖励统计表

    附件(九)2019年上半年参加各类会议汇总表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6276215,齐礼707

     

    科研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612

     

    • 附件【20190612.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