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厦门华厦学院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获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19年03月21日 16:45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912号),由我校实验室管理办公室林东旭、洪小坚等申报的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高校实验室安全教育的移动端应用》获得立项。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高校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项目研究、教师提升等方面纵深发展,增强高校核心竞争力,培养高素质人才,教育部高教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此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是我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和实验室管理工作的重大进展。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将以此项目建设为契机,在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不断推进学校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提升学校实践条件,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为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和应用型人才服务。

    项目编号

    承担学校

    公司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201802031073

    厦门华厦学院

    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

    厦门华厦学院超星公司产学合作高校实验室安全教育的移动端应用

    林东旭  

    洪小坚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


    上一条: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开展实验室安全准入系统培训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带队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