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6276215
        •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707室(361024)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4年02月04日 21:13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闽科资〔2024〕1号),2024年度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现已启动,我校可申报的项目为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为文件中附件9),从福建省教育厅渠道报送(主管单位选择福建省教育厅)。

    请按申报指南要求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基本要求

    (一)项目牵头申报单位必须厦门华厦学院

    (二)根据指南文件,我校有15项面上项目的联合项目推荐名额。

    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结束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项目负责人应为实际主持研究工作的科技人员,不得有到期未验收的省科技计划项目。科技人员作为项目负责人当年度只能申请其中1个项目(后立项后补助项目除外)。

    )申报项目有合作单位的,应在附件中提交合作协议,协议内容一般包括:项目研究开发内容及分工、知识产权权属、经费筹措及资助经费分配等。

    )在项目完成或评估时,应根据《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科技报告暂行管理办法》和实施方案,网上提交科技报告。

    )项目牵头申报单位、法人代表、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不得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得是列入项目管理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取消申报资格处罚时限未到期。项目申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保证所提供申报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并对信息虚假导致的后果承担责任。

    )对因未按本通知要求申报,或形式审查不通过的,将不再受理该项目补充材料或其他项目补充申报。

    二、申报、推荐时间安排

    (一)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推荐时间如下:

    序号

    计划名称

    项目

    涉及部门

    申报单位申报项目截止时间

    推荐单位

    推荐项目

    截止时间

    纸质材料受理处室及截止时间

    9

    基础研究与高校产学合作计划

    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省直单位、各设区市(厦门项目资助经费厦门市筹集

    2024年3月13日

    2024年4月12日(系统关闭)

    基础处

    2024年4月15日

    (二)申报人员202436前填报管理系统:http://xmgl.kjt.fujian.gov.cn/loginSignout.do,并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与实验室管理处(齐礼楼707室),未按期提交申请书的视为放弃申请,申报截止时间后将不能提交。除科技厅网站外,申报单位也可从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进入办理项目申报业务。

    2024年度科技计划项目通过“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和推荐。在系统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系统异常或技术上的问题(包括单位注册、科技人员注册出现异常)都可联系技术支持部门: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91-87882011、0591-87862982。邮箱:reset@kjt.fujian.gov.cn

    四、联系咨询方式

    1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基础处:0591-87882899

    2系统技术支持

    海峡信息 0591-87882011、0591-87862982

    3校内:赵老师,6276215, QQ 1409594218


    上一条:关于组织推荐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4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关闭

    >